首页 > 资讯动态 > 鹏业新闻

鹏业电子投票系统再获肯定!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19-08-30  浏览量:5956

《广州市业主决策电子投票规则》已于近日印发。目前广州市3000多个住宅小区中,已经有1560个小区建立了电子投票系统,约占总数的一半,已经开始使用的小区有87个。市住建局物业管理处表示,2020年底全市所有住宅小区都将纳入电子投票系统。


该项规则的发出,在物业领域引起较大的反响,各大众主流媒体、行业权威媒体纷纷进行报道和转载。






广州电子投票系统是由我司于2016年承建。在建设过程中,我们组织专业的团队,精益研发,克服了诸多技术难题。同主管部门密切配合,梳理投票流程中的难点、痛点,攻坚克难,才有今日的成果。


优势是什么?

对于业委会或物业服务企业来说,电子投票最大的好处就是不用再耗费大量的人力物力进行扫楼投票;

而对于业主来说,有了电子投票,再也不用因为投个票大老远专门跑回来了。


优势1表决时间大大缩短

召开业主大会、使用物业维修资金、调整物业管理费……这些问题都需要业主参与表决。但是表决的过程,对于业委会或物业服务企业来说,都是一场“马拉松”。

使用电子投票以后,除了省去挨家挨户扫楼的时间,也不需要各方监票,只需提交申请,投票后自动生成结果,一般来说,一个月以内就可以完成整个表决过程。


优势2随时随地都能投票

无论是上门收票,还是集中投票,只要使用纸质票,就需要业主亲自投票,如果实在无法亲自投票的情况下,才能委托他人代为投票。

电子投票让远程投票成为了可能,无论业主身在何方,只要有网络和手机,就能完成投票,行使表决权利。


优势3结果公信力受保障

虽然随着业主投票表决的普遍,投票程序越来越正规,即使有各方监票以及专用票箱,但是时不时仍有对投票结果质疑的声音。

使用电子投票,系统将自动生成结果,杜绝了任何一方造假的可能性。

现在,用户只要登录“广州物业管理”公众号,在“业主投票专区”绑定业主身份,就能接收投票信息,进行投票,同时即时查询表决意见。







  • 上一篇:2019鹏业BIM三维安装算量 贵州地区高端交流...
  • 下一篇:2019鹏业BIM三维安装算量贵州地区高端交流...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