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鹏业新闻

2019鹏业BIM三维安装算量贵州地区高端交流会圆满成功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19-09-06  浏览量:5309



AI算量 智领未来


2019鹏业BIM三维安装算量贵州地区高端交流会圆满成功



2019年9月6日,2019鹏业BIM三维安装算量贵州地区高端交流会圆满成功,参加来宾150余人,并同步进行网络直播。本次交流会鹏业软件携手中天城投集团、开元咨询集团贵州分公司,为贵州地区造价人带来专属安装算量培训交流会。





交流会上,由鹏业软件建设工程大数据事业部市场部经理黄剑先生致开场辞,向贵州安装算量用户讲述鹏业软件公司历程、安装算量软件的品牌之路。鹏业安装算量软件,自首发起,致力于安装算量智慧造价,不断推陈出新,一直为造价人提供行业前沿技术。





开元咨询集团贵州分公司经理陈颖先生,向来宾分享开元咨询贵州公司在使用鹏业安装算量过程中的心得体会。陈颖先生表示,鹏业安装算量在智能识别、自动建模等功能上,实现了有效减轻算量工作的工程量,让造价工作更加准确、轻松、更加人性化。





鹏业算量产品部总监郎云飞先生通过对软件的消防、电气、通风空调等专业,数据管理技术、BIM快速建模、审核对量等功能的讲解,为用户呈现了鹏业安装算量软件在智能化算量领域的效率和智能优势。





鹏业BIM三维安装算量软件自2010年首发以来,历时9年,以AI智能识别技术、BIM技术、图纸云处理技术、算量效率倍增,品质卓越、智领未来!为让用户更好的掌握、使用该产品的使用技巧、方法,提质增效,鹏业软件公司特在贵州举办这次培训交流会,鹏业软件将继续为更多地区用户及造价人带来更多高品质的培训交流会。








  • 上一篇:鹏业电子投票系统再获肯定!
  • 下一篇:关于《河南省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工程预算定额...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