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鹏业新闻

热烈祝贺住建部发布鹏业软件公司承编的2019版《工程消耗量定额》(征求意见稿)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19-11-08  浏览量:4911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关于征求


房屋建筑与装饰工程消耗量定额等消耗量定额意见的函



建标综函〔2019〕247号


  



各省、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直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有关单位:


按照《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印发2019年工程造价计价依据编制计划和工程造价管理工作计划的通知》,我司组织完成了《房屋建筑与装饰工程消耗量定额》《市政工程消耗量定额》两套消耗量定额的局部修订工作,现已形成征求意见稿,送你们征求意见。请认真组织研究,并于2019年11月10日前将意见函告我司造价管理处。征求意见稿可登陆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户网站征求意见栏目检索下载。


  联系人:张寒冰 010-58933216


  邮  箱:kency@mohurd.gov.cn


  附  件:1.2019年《房屋建筑与装饰工程消耗量定额》(征求意见稿)


      2.2019年《市政工程消耗量定额》(征求意见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

2019年10月31日



《房屋建筑与装饰工程消耗量定额》《市政工程消耗量定额》由鹏业软件承编,现已完成局部修订工作,望得到各单位的修订意见。



附件下载:


1、2019年《房屋建筑与装饰工程消耗量定额》(征求意见稿)

2、2019年《市政工程消耗量定额》(征求意见稿)





  • 上一篇:热烈祝贺!鹏业软件成为《仿古建筑工程预算...
  • 下一篇:2019鹏业双11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致广...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