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鹏业新闻

“互联网+BIM”课题研讨会在京举行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19-11-21  浏览量:5134


2019年11月13日,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承担的住建部课题“‘互联网+BIM’全过程工程造价计量计价标准研编”调研座谈会,在北京顺利召开。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研究所、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北京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处、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出席了本次会议。



针对该标准的研编,发现问题、提出问题并解决问题,坚持市场导向、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是本次研讨会的主要方向。会议上设计、咨询、施工、行业软件等10余家行业单位相继提出建议,为"互联网+BIM"标准的研编提供了宝贵意见。



本次课题研讨会,通过行业各专业人员对BIM技术、全过程工程造价、现行工程量清单计量计价规范在工程造价中应用的讨论,明确了课题研究中需要解决的问题和研究方向,同时也加深和细化了工程造价市场化、国际化和法制化改革过程的理解和建议,为课题打下坚实的基础。



  • 上一篇:鹏业参编的《建设工程造价数据存储标准》发...
  • 下一篇:构建统一计价依据 促进造价管理区域融合京...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