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鹏业新闻

+智能见未来|智慧造价云产品线上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20-09-25  浏览量:5835


925日上午,鹏业软件隆重举行了“+智能见未来”智慧造价云产品线上发布会,来自全国各地3.4万余名造价人员观看了直播盛况,鹏业云计价i20&造价云正式发布。


鹏业“+智能见未来”智慧造价云产品发布会邀请到了天津理工大学管理学院教授柯洪先生、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造价院总造价师袁春林先生,分别为大家带来了“工程造价改革工作方案解读及数字化建设”主题演讲,以及“设计全过程造价管理探索与实践”主题演讲。





直播开始,鹏业软件副总经理陈锐先生就“共建共享共赢——构建造价数据应用生态“作了主题演讲,分享了opencost——打造行业开放数据生态的理念,opencost,让数据流动起来,让数据掌握在使用者手中,真正发挥大数据应用的作用、价值。




柯教授在直播中带来了《工程造价改革工作方案》要点的解读,让我们对《工程造价改革工作方案》有更加清楚的认识,同时对数字化建设又有一个更深的理解,让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在如何积累数据,应用数据上有一个明确的规划。



鹏业软件鹏业软件计价产品部总监杜彬先生,在直播中带来了鹏业云计价i20及造价云的发布,解析了鹏业智慧造价云产品在造价工作中的综合解决方案,让造价更智能、更轻松。




袁春林先生从多个角度解析了做好设计全过程造价管理工作的各方面要点。


鹏业云计价i20、造价云已经发布,让我们携手一起,共同探讨行业数字化的发展方向,构筑开放、共赢的造价行业生态,共同创造行业新价值。


点击回看直播





  • 上一篇:合作共赢 丨 热烈欢迎凯谛思(上海)公司邹...
  • 下一篇:马楠教授到访我司交流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