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鹏业新闻

鹏业软件到访晨曦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交流学习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21-03-03  浏览量:5750

2021年3月3日,鹏业软件董事长张鹏一行到访晨曦科技参观交流,双方还围绕建筑信息化、大数据、云平台等业务形态,展开座谈。




晨曦科技董事长曾开发、常务副总裁陈文灵、执行副总裁陈镇西、全国运营中心副总经理曾毅,与鹏业软件张鹏董事长一行就软件销售管理经验、工程造价改革38号文落地后造价产品与服务的发展方向、BIM产品与应用案例、全过程咨询平台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





会上,张鹏董事长表示,在刚刚过去的一年,疫情对各行各业的发展都受到了影响,而在建筑信息化领域,不论是国家政策还是BIM技术的落地应用,都在一定程度上获得了大幅度的支持和提升,行业市场对建筑信息化BIM平台及工具的应用也有了进一步的认可。



那么,作为软件企业,又该如何在原有基础上扩大BIM平台和技术的影响力,让BIM得到更大范围的应用和发展呢?





晨曦科技董事长曾开发认为,建筑行业对造价大数据、云平台、BIM技术的重视程度和依赖性将会越来越深,想要解决技术与实际行业生态间的落差,就要善于借助平台的优势,对项目进行综合、全面的信息化管理。



在交流过程中,晨曦科技自主研发的BIM算量、BIM全咨管控平台引起了张鹏董事长等人的极大关注,双方还从产品架构、核心优势、云计算方式等问题展开了进一步交流,并很快确立了初步合作意向。



相信随着鹏业软件与晨曦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交流的不断加强,以BIM为核心的合作进程也将在不久的将来,获得一个更全新的开始。








  • 上一篇:新春送关爱,情暖家属心
  • 下一篇:鹏业软件到访海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交流...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