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鹏业新闻

鹏业云计价i20(重庆)软件通过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程造价总站测评合格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24-04-08  浏览量:322

恭贺鹏业云计价i20(重庆) 软件顺利通过了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程造价总站(以下简称“重庆造价总站”)的测评。

为加强工程计价软件的应用和管理,按照《建设工程造价电子数据存储与交换标准》(DBJ50/T-091)及《建设工程造价技术经济指标标准》(DBJ50/T-213)的技术要求,重庆造价总站组织专家,对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5家软件公司研发修正的重庆市2018定额系列计价软件与上述两部标准的符合性进行了测评,测评结果为合格,可在重庆市建设工程计价活动中推广使用,并及时做好了与招投标评标系统对接,确保数据交互的准确性。

重庆造价总站还会进一步加强对计价软件的动态监管,定期开展检查评估,对违反相关技术管理要求的,会将按照《重庆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规定》(市政府第307号令)处理。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202448


查看原文:重庆市建设工程造价信息网 (cqsgczjxx.org)




  • 上一篇:成都市建设工程造价和招投标监督服务站一行...
  • 下一篇:没有了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