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市场动态

鹏业安装算量6周年庆暨64位BIM软件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16-06-20  浏览量:7609


2016年6月18日上午,鹏业安装算量6周年庆暨64位BIM软件发布会正式举行,来自四川、河南等地的几百名用户朋友一起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此次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

现场嘉宾签到,领取6周年庆礼品。

9:30会议正式开始,由鹏业软件公司工程造价事业部总经理陈锐先生对鹏业安装算量6年来历程作了回顾与总结,并同时对土建及计价的64位软件的发布作了展望。





鹏业软件技术总监梁俊先生对BIM在安装算量的中应用作了精彩的演讲,并对64位安装BIM安装算量的优势作了介绍。



鹏业软件算量产品部郎云飞先生对鹏业64位安装算量在BIM中的应用、64位的优势、及鹏业安装算量高级应用技巧作了精彩的讲解,得到与会嘉宾的肯定与认可。

最后由鹏业软件公司四川销售公司总经理黄剑先生,宣布本次安装算量众筹惠购活动的价格,现场嘉宾与鹏业安装算量官方QQ群的用户同时参与了此次众筹惠购软件活动。







鹏业软件将继续以3i智慧造价为理念,以今天为起点,继续扬帆远航,以质是就是生命为根本,以一流企业文化理念,打造一流的产品。



















  • 上一篇:鹏业“营改增”软件大型培训暨软件免费使用...
  • 下一篇:《四川省建设工程造价电子数据标准》及cjz...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