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市场动态

《四川省建设工程造价电子数据标准》及cjz数据接口文件介绍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16-06-27  浏览量:20740

四川省建设工程造价电子数据标准

一、《四川省建设工程造价电子数据标准》(DBJ51/T048-2015)

    由四川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主编,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参编,标准建立全省统一的建设工程造价电子数据标准,实现建设工程项目全过程的工程造价数据能在不同计算机应用系统中进行有效的、无缝的数据识别、交换。

    为计算机辅助评标提供统一的电子数据标准,实现建设、施工、造价咨询和招标代理企业之间的资源共享。

    标准适用于四川省行政区域内开发与应用的建设工程计价软件和电子辅助评标软件。

二、CJZ是什么?

符合《四川省建设工程造价电子数据标准》的计价软件所生成的工程文件(以下简称“CJZ工程文件”),适用于四川省建设工程全过程,适用于不同工程计价类软件、项目管理类软件、电子评标(经济标)软件及工程造价数据积累信息系统、造价指标分析系统等。

三、标准执行时间





  • 上一篇:鹏业安装算量6周年庆暨64位BIM软件发布会取...
  • 下一篇:“四川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电子招标投标及...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