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市场动态

“菜鸟式”方法教你一个月学会64位BIM安装算量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16-11-16  浏览量:9338


菜鸟式方法教你一个月学会64BIM安装算量




一、       主要介绍


64BIM安装算量,为“大”而生,处理大数据、大工程、大图纸。

64BIM安装算量,“一键式识别”的操作方式快速、准确的完成消防喷淋、消火栓、桥架、通风空调、给排水等专业系统的识别,并自动建立三维模型。

64BIM安装算量,是国内首家采用Ribbon界面风格的算量软件。

64BIM安装算量,比计价软件还简单的图形算量软件,10分钟轻松上手

64BIM安装算量,还能将数据模型导入到Revit软件中,形成Revit BIM模型


二、     功能介绍


1.     一键识别喷淋系统



一次性地将图纸中的喷淋系统全部识别出来,自动计算管径规格和区分系统(防火分区),同时包括连接管件(直通、弯头、三通、四通)的规格和数量,数万平米的喷淋系统数分钟内计算完成


2.     一键电气回路识别



指定一条电气管线,能一次性将图纸中的所有电气管线回路识别出来,自动区分回路,自动连接断开的管线,自动提取配线数量。


3.     一键识别电缆桥架



4.     一键识别通风管道



指定通风空调图形边线,能一次性地完成整个通风空调系统回路识别,自动区分回路,自动区分不同规格的通风管道。


三、       主要案列


某消防喷淋工程 (识别模型时间:40分钟

说明:spacer.gif

说明:E:\资料文档\安装\安装产品宣传类\新建文件夹\新建文件夹\消防喷淋.png


算量软件中三维图


说明:E:\资料文档\安装\安装产品宣传类\新建文件夹\新建文件夹\REVIT.png 说明:spacer.gif


Revit中三维图






  • 上一篇:这些CJZ招投标答疑,吃透了投标很容易
  • 下一篇:关于举办第三期四川省电子招标投标及招投标...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