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市场动态

庆贺“鹏业2016版西藏预算定额软件培训会”在西藏日喀则市 圆满谢幕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18-05-06  浏览量:5624


庆贺“鹏业2016版西藏预算定额软件培训会”在西藏日喀则市取得圆满成功!




鹏业2016西藏预算定额软件培训会现场1

2018年5月5日下午两点半,由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鹏业2016版西藏预算定额软件培训会”在西藏日喀则市如期举行。


鹏业2016西藏预算定额软件培训会现场2

此次讲座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西藏地区技术总监李昌伟作为此次讲座的专家,对2016西藏定额的解读以及西藏2011定额与西藏2016定额的区别讲解;讲述了鹏业2016版西藏预算定额软件的详细功能和新定额在软件中的变化和体现的讲解。来自西藏自治区建设工程行业100多位精英莅临现场和现场同仁对培训讲座十分期待。


                         鹏业2016西藏预算定额软件培训会现场3

根据自治区住建厅、发改委、财政厅、文物局联合下发的《关于发布2016版<西藏自治区建设工程预算定额>的通知》(藏建标〔2018〕47号),2016版预算定额将于2018年5月1日起正式施行。鹏业预算通(西藏)2016定额版软件,按照藏建标[2018]47号2016版《西藏自治区建设工程预算定额》标准为编制依据,软件功能强大,操作方便快捷,现已通过西藏住建厅测评,成为在西藏地区销售使用的合格配套软件, 作为2016版《西藏自治区建设工程预算定额》参编单位的鹏业软件公司为感谢广大鹏业用户长期的支持与厚爱,即日起将实施为期60天的升级(新购)大优惠活动, 我们将竭诚为用户作好升级、培训、售后服务工作!

鹏业2016西藏预算定额软件培训会现场4

培训中,参与会议的同仁兴趣盎然,一起交流讨论,最后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本次讲座圆满谢幕,此次讲座受到大家一致好评和广泛赞誉,期待以后更好的合作。鹏业软件再次祝贺2016版《西藏自治区建设工程预算定额》正式发布!


鹏业2016西藏预算定额软件培训会现场5

鹏业软件以后会举办更过类似的培训讲座,欢迎您来参加,我们将以热情周到的态度竭诚为您服务!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2018-05-06








  • 上一篇:鹏业安装算量升级(V6.0.0.21版本)培训课...
  • 下一篇:鹏业软件关于“西藏16定额及电子招投标接口...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