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市场动态

鹏业安装算量软件数据层次管理方法培训会顺利举行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19-05-16  浏览量:5860

鹏业安装算量软件数据层次管理方法培训会顺利举行

为促进鹏业安装算量软件用户的算量操作更加规范,思路更加明确,成都鹏业软件于2019年5月14日在四川同兴达建设咨询有限公司举行了安装算量软件数据层次管理方法的培训会,本次培训会有三十余人参与,由鹏业安装算量产品部总监郎云飞主讲。

培训会上讲师从鹏业安装算量软件的数据层次建立和层次管理、操作方法等一数据管理为核心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答疑。

这次培训会,通过对鹏业安装算量软件数据层次管理方法的深入交流,规范预算人员算量习惯,让预算人员算量思路明确,并且让数据的调用、审核及管理更高效。




  • 上一篇:2019鹏业BIM全三维安装算量软件实操培训会...
  • 下一篇:鹏业软件安装算量实操及清标软件培训会在德...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