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市场动态

四川华西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与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就BIM三维安装算量软件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19-06-21  浏览量:5393


热烈祝贺四川华西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与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就BIM三维安装算量软件达成战略合作



2019年6月18日,四川华西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与成都鹏业软件公司就BIM三维安装算量软件达成战略合作的签约仪式在华西安装公司圆满举行。双方本着“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统一共识,达成战略合作,并经过友好协商后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华西安装公司副总经理蒋仕平先生、副总经理陈伟平先生、造价管理部部长周明杰女士、四川销售公司总经理赵宁先生、市场部经理黄剑先生、华西安装公司专属客户经理方舸先生参加了此次签议式。


   


(左为华西安装公司副总经理蒋仕平先生、右为鹏业四川销售公司总经理赵宁先生)



华西安装公司陈总、蒋总表示,公司采用鹏业安装算量是川内比较早的用户,一直双方都有很良好的合作,鹏业安装算量目前品牌优势和服务优势很明显,基本全三维的BIM安装算量,在后期的BIM深度应用,现场施工等方面给予了很好的支撑。双方以将此为起点,在更多领域达成广泛的合作。




(左为鹏业四川销售公司总经理赵宁先生、右为华西安装副总经理陈伟平先生



赵总表示,非常高兴与华西安装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伙伴,我们将在软件培训、服务及更广泛的领域达成深度合作,助力华西安装公司的管理效率提升。



  • 上一篇:鹏业安装算量9周年庆在鹏业软件总部圆满举...
  • 下一篇:霄岭集团与成都鹏业软件进行初步合作交流会...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