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市场动态

热烈祝贺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工程总承包公司安装分公司西南经理部与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伙伴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19-07-16  浏览量:8759


热烈祝贺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工程总承包公司安装分公司西南经理部

与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伙伴



7月16日,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工程总承包公司安装分公司西南经理部(以下简称“中建三局西南经理部”)与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鹏业软件公司”)战略合作伙伴签约授牌仪式在成都鹏业软件总部举行。中建三局西南经理部市场部经理杨旭、市场部业务主办徐树,鹏业软件公司建设工程大数据事业部副总经理、四川销售公司总经理赵宁、市场部经理黄剑、中建三局西南经理部专属客户经理盛朝勇参加此次签约仪式。




杨经理表示,与鹏业软件的合作从机场项目就开始了,双方一直有很好的合作。公司通过市场上几款主流软件的产品性能、服务全面的比较,决定采用采购了一批鹏业安装算量软件并正式投入使用,在使用过程中,鹏业软件公司给予了良好的培训支持,服务支持,使得效率得到极大的提升,得到公司安装造价人员的青睐,公司后续将加大培训力度、采购力度,将更多的使用鹏业安装算量软件。



赵总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为起点,在计价、算量等方面加强培训与合作,进一步提高服务与培训的质量,希望中建三局西南经理部给我们提出宝贵意见,不断优化改进我们的产品体验。



黄经理表示,中建三局西南经理部与鹏业软件公司拥有很好的地理优势,对于服务与培训将享受到更好的优惠,同时鹏业安装算量历时9年的打造,大版本的升级均免费升级,体现了鹏业软件公司以客户为中心,诚信经营的理念,希望双方通过此次合作达到强强联手,互利双赢的效果。




鹏业市场部经理黄剑(图左)与中建三局西南经理部(图右)



  • 上一篇:关于在遂宁地区举办2019鹏业BIM全三维安装...
  • 下一篇:中天信事务所参加鹏业安装算量培训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