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市场动态

中天信事务所参加鹏业安装算量培训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19-07-18  浏览量:5311


中天信事务所参加鹏业安装算量培训


2019年7月17日,中天信事务所安装算量公司及其分公司分别参加了鹏业软件的安装算量现场培训和网络视频培训,参与这次培训会的除了安装算量造价部,还邀请了土建工程师一起学习,通过这次培训会,解决了在使用过程中的大部分使用问题。



本次现场+网络培训会由鹏业安装算量产品部总监郎云飞主讲,培训会通过深入讲解安装算量各专业的操作和细节处理等核心内容,以及部分用户不了解没使用过的功能介绍和实操示范,促进用户对软件的理解和使用,进而提升工作效率。





这次培训会,不仅使安装算量用户操作和使用更加规范有效,还让安装算量用户更加明确了软件使用的思路,让算量工作更加高效。




  • 上一篇:热烈祝贺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工程总承包公...
  • 下一篇:鹏业软件在恒大旅游集团四川公司开展安装算...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