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市场动态

鹏业软件在恒大旅游集团四川公司开展安装算量定制培训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19-07-22  浏览量:5114


鹏业软件在恒大旅游集团四川公司开展安装算量定制培训


2019年7月22日,鹏业软件在恒大旅游集团四川公司开展了安装算量定制培训,这次培训是针对解决恒大旅游集团四川公司提出的问题和难点的定制培训课,由鹏业安装算量产品部总监郎云飞主讲。





本次定制培训课,包含了基础培训与恒大旅游集团四川公司提出的快速提高算量技巧作定制培训,通过“培训+讨论”的模式,在双方的积极交流中,促进了基础培训的快速掌握以及定制培训内容的有效吸收。通过这次定制培训课的深入讲解,促进了恒大旅游集团四川公司对软件的理解和使用方式,进而提升工作效率。对此,恒大旅游集团四川公司也对鹏业安装算量软件的功能予以了肯定。





培训过程中,通过双方的积极交流,恒大旅游集团四川公司针对房地产行业的特性,也为鹏业软件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在鹏业安装算量在未来的改进和升级中,这些建议将会是很好的升级思路,让鹏业安装算量更加完善。





  • 上一篇:中天信事务所参加鹏业安装算量培训
  • 下一篇:《成都市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既有线改造定额》...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