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市场动态

《成都市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既有线改造定额》宣贯会在蓉召开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19-07-26  浏览量:5512

《成都市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既有线改造定额》宣贯会在蓉召开



《成都市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既有线改造定额》宣贯会于2019年7月24日在成都轨道交通学院培训实训基地召开。


来自成都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机关部门及建设公司、运行公司、投融资单位、设计单位及造价咨询单位的相关业务人员共计110余人到场参会。






会议由成都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法务与风控部主持,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专家对该定额的规则及具体使用进行了说明,同时对如何利用“鹏业预算通i9轨道专版”软件完成概算及清单编制以及编制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具体介绍,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互动答疑。





根据成建委〔2018〕858号《成都市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概算编制规程(试行)》及市造价站《关于成都市轨道交通既有线改造工程概算编制定额使用的回复》的要求,既有线改造工程的设计概算是参考《北京市城市轨道交通运营改造工程计价依据-预算定额》中消耗量,并执行四川省计价定额规定的人、材、机基价标准进行编制。


鹏业软件公司充分分析了北京与四川两地计算模式的差异,完全按照四川省计价定额的编制规则,对北京定额进行了充分的本地化,包括机械燃油费用进入机械,机上人工费用进入人工费,机械和材料的除税等编制工作。做到了造价人员可以当做四川15定额(增值税版)来直接使用。本定额弥补了四川定额体系中有关运营改造工程的项目不足,完善了计价依据体系。


鹏业软件公司结合轨道建设工程的特点,专门研发推出“鹏业预算通i9轨道专版”,实现概算清单一体化,具备快速组价、表格编辑与EXCEL完美交互、符合清单及概算操作模式、数据自由筛选突出重点、数据检查可精准到定额方便对照修改等特点,可大幅度提高工作效率。


鹏业软件为轨道交通建设助力!咨询电话4006609908。





  • 上一篇:鹏业软件在恒大旅游集团四川公司开展安装算...
  • 下一篇:2019鹏业BIM全三维安装算量软件、CJZ清标软...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