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市场动态

成都市安华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有限公司与成都鹏业软件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19-08-19  浏览量:6706


成都市安华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有限公司与成都鹏业软件达成战略合作


2019年8月19日,成都市安华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有限公司与成都鹏业软件达成战略合作进行签约。成都市安华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总裁李圣保,鹏业软件公司副总经理陈锐、鹏业安装算量产品部总监郎云飞参加了本次签约会议。





成都市安华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以造价行业工程项目技能培训为主,鹏业软件是国内较早从事工程项目管理软件的企业之一,双方就通过建设工程项目信息技术培养新型的造价人才达成战略合作,希望双方在培养新型造价人才的道路上全方面合作,将最新的建筑行业软件技术,第一时间推广到造价人才的培训中,促进新型造价人才的培养,推动符合智能时代的造价人才培训。





鹏业安装算量从2010年首次发版以来,一直秉承3i智慧造价理念,以智能识别为主,着力提升用户使用效率,产品精益求精,发展9年,软件已经研发成全专业高度集成化的AI智能软件,在行业软件中处于领先地位,成为行业中不可多得的优秀软件之一。鹏业软件与成都市安华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的战略合作,将促进双方向更多未来的建筑行业从业者服务。




  • 上一篇:鹏业软件为开元咨询集团开展第一期安装算量...
  • 下一篇:鹏业软件在恒大地产集团四川公司开展安装算...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