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市场动态

鹏业软件为开元咨询集团开展第二期安装算量实操培训会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19-08-23  浏览量:5045


鹏业软件为开元咨询集团开展第二期安装算量实操培训会


2019年8月22日,鹏业软件在开元咨询集团总部开展安装算量软件全专业的实操运用培训会,本次培训会是开元咨询集团与鹏业软件达成战略合作后进行的第二期培训,由鹏业安装算量产品部总监郎云飞主讲。





本次培训会延续了第一期的现场会议+网络直播模式,开元咨询集团总部现场会议与各分公司网络直播同步进行,培训会是第一期内容的延续,通过详细讲解安装算量的功能与操作等核心内容,促进用户对软件的理解和使用,继续为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打基础。


为开元咨询集团开展的安装算量实操培训会系列,以安装算量软件的功能和操作为讲解核心,以掌握软件为主要目的,促进工作的高效、准确,鹏业软件将继续为开元咨询集团定制更多培训内容。




  • 上一篇:鹏业软件在恒大地产集团四川公司开展安装算...
  • 下一篇:​2019鹏业BIM三维安装算量高端培训交流会...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