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市场动态

鹏业安装算量软件基础培训株洲专场交流会顺利开展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19-09-25  浏览量:5017


鹏业安装算量软件基础培训株洲专场交流会顺利开展


2019年9月24日,鹏业安装算量软件基础培训第2期在中五环湖南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开展,培训由鹏业软件合作商蒋鸽讲师主讲。





培训会通过对安装算量软件的喷淋、通风、电缆桥架等系统的一键识别实操展示,以及快速处理操作、工程数据管理的操作等软件功能的应用讲解,让中五环湖南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的用户更直观更准确的了解掌握鹏业安装算量软件的使用。


本次培训会的顺利开展,也得益于中五环湖南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龙美珍女士的大力支持,湖南省第五工程有限公司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鹏业软件始终坚持以为客户服务为宗旨,将继续为中五环湖南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制定更多的培训交流,促使鹏业软件真正实现工作的高效、快捷。






  • 上一篇:北京市BIM联盟项目经理BIM应用高级研修班顺...
  • 下一篇:鹏业安装算量江苏地区高端巡回交流会圆满结...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