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市场动态

疫情期间坚守岗位的鹏业人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20-02-07  浏览量:7144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来势汹汹,很多人的春节也因此改变。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人人响应防控要求,不走亲访友,不参加聚会,减少外出,但鹏业软件的驻广州、深圳、韶关的实施运维工程师仍然坚守在岗位,从131日开始陆续返回工作岗位,在保护好自己的情况下做好服务。



广州1

广州2



驻广州广州市房屋安全管理所的运维工程师从23日开始采取轮班到现场办公的方式,保障系统的稳定运行。



微信图片_20200207095115

微信图片_20200207095129



为保障维修资金系统的正常运维工作,从23日开始驻深圳市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管理中心的同事采用轮流到现场的方式坚守在岗位上。


韶关2

韶关3

韶关4



在韶关,驻韶关住建局运维工程师提前结束假期,于131日返回工作岗位,除保障正常系统运维工作外,还协助住建局领导干部进小区,做排查,检查疫情情况。


疫情在继续,疫情期间保护好自己的同时做好服务是为了在春天来的时候我们仍能披荆斩棘。




  • 上一篇:抗击疫情:鹏业计价产品免费使用指南
  • 下一篇:全民战“疫”,鹏业“机场专版”助力项目建...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