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市场动态

新起点 新征程 新未来——鹏业安装算量开启下一个新的十年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20-06-30  浏览量:4897


随着2020630日鹏业安装算量10周年庆典暨软件新功能发布会活动正式结束,标志着鹏业安装算量软件即将进入一个新的十年。


新的十年,将是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新的未来!上一个10年沉淀着鹏业技术的精华,市场的累积,必将在新的十年爆发,实现跨越式发展。


新的十年,必将AI智能化算量软件的时代,它将更加的符合造价人员的使用体验,将更加的智能,将把算量提升到一个前所未有的新高度。


新的十年,也将是鹏业人更加奋进拼搏的时代,匠心打造,矢志不渝,精益求精,极致追求!


新的十年,也将是鹏业人与合作伙伴携手同行、互利共赢、共创未来的时代。


新的十年,智能算量必将达到一个新的高度,新的巅峰时代,鹏业安装算量必将是一颗闪闪升起的耀眼明星,照亮智慧造价之路,让更多造价人员更加轻松的造价!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2020/6/30





  • 上一篇:鹏业软件安装算量10周年庆典暨软件新功能发...
  • 下一篇:关于“防疫情,促生产”—鹏业预算通石油工...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