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市场动态

鹏业软件参与重庆市工程造价指数指标体系建设工作方案讨论会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20-08-17  浏览量:4843

8月14日,鹏业软件重庆分公司参与“重庆市工程造价指数指标体系建设工作方案”讨论会。重庆求精工程造价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市轨道公司、重庆市地产集团金科地产集团重庆天健工程咨询公司重庆西征建设工程咨询公司重庆联盛塞纳造价咨询公司、重庆瑞亨工程咨询公司、重庆市建工市政交通公司中交二航局第二工程公司重庆建工第三建设公司、中煤科工重庆公司、重庆一凡咨询公司、鹏业软件公司等单位参与了会议。



讨论会以贯彻落实工程造价管理改革精神,推动市场形成价格机制,以构建多层级、结构化的工程造价指数指标体系,建设科学、智能、动态的指数指标体系为核心,加快重庆市工程造价指数指标体系的建设为主要目的。


本次讨论会对“工作方案”的编制原则、编制目的、编制依据进行介绍和解读,并将工程造价指数指标标准制定及编制、工程造价指标指数测算等编制的主要工作任务进行了分配,各参与编制单位按综合组、专家组、编制组、软件及计算机辅助组明确责任分工。


“重庆市工程造价指数指标体系建设工作方案”讨论会的开展,为“工作方案”的编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上一篇:鹏业软件西藏专题培训顺利开展
  • 下一篇:鹏业软件受邀参与华西集团数字化平台建设方...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