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市场动态

成都鹏业智慧监管平台亮相2021首届川渝城乡建设博览会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21-06-24  浏览量:7140


6月23日,2021首届川渝住博会在成都开幕。本次川渝城乡建设博览会设置川渝区域合作示范展区、高品质生活宜居地建设展区、绿色生态发展展区、新型建筑工业化与智能建造展区、城市建设与智慧城市展区、现代美好生活与智慧居家展区六大展区。



(开幕仪式)



成都鹏业软件智慧监管平台以 “智慧工地监管应用场景”展示为主,通过展位布置施工现场监控系统,向参展嘉宾实时提供智慧工地监管现场体验,充分展示工程项目建设过程中,利用智慧工地平台、手持电话APP的互联互通,实现项目、企业、监管部门的高效管理和深度互联。



(鹏业软件智慧监管平台展示)



同时,鹏业软件智慧监管平台在成都市住建局展示区设有智慧工地展示专栏,在博览会期间向各个专业观众、嘉宾展示了鹏业智慧监管平台的实际应用,通过实时操作与讲解,充分展示了鹏业智慧监管平台如何实现项目、企业、监管部门的高效管理和深度互联,提高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和文明施工管理水平。


(鹏业软件智慧建设负责人马彬在讲解)


川渝住博会展期为6月23日至6月25日,期间鹏业软件智慧工地监管平台也将在展会5号馆的成都市住建局展位以及鹏业软件展位(B5001)持续展出,诚邀各位嘉宾参观体验。











  • 上一篇:重庆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 关于公布第一...
  • 下一篇:省住建厅何厅长一行莅临首届川渝住博会成都...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