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市场动态

重庆工程学院与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校企合作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21-06-25  浏览量:4386


6月24日,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与重庆工程学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软件捐赠仪式,双方将以校企合作为载体,合作开展“教育+实践”的人才培养模式,促进建设工程项目信息技术高素质技能人才队伍的建设。





重庆工程学院校长桂国庆、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雷江、党总支副书记唐和平、副院长汪金能、土木工程系主任安学玮等学院代表以及鹏业软件副总经理陈锐、算量产品部总监郎云飞、重庆公司总经理雷劲、重庆技术负责人张黎、销售经理王腾飞、等公司代表出席了鹏业安装算量软件及重庆计价软件捐赠仪式。



(重庆工程学院校长桂国庆与鹏业软件副总经理陈锐签约)


捐赠仪式上,双方领导致辞,双方将以建设工程项目信息技术培养新型的造价人才为目的达成合作,将最新的建筑行业软件技术,第一时间推广到造价人才的培养中,促进新型建设工程技术人才的培养。







  • 上一篇:省住建厅何厅长一行莅临首届川渝住博会成都...
  • 下一篇:眉山天府新区2020定额及评审办法等专题讲座...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