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市场动态

中建三局工程造价业务知识培训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21-10-29  浏览量:5986


10月24日,由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协助中建三局一公司西部公司的四川省工程造价业务知识培训讲座,在十八步半岛酒店举行。本次培训讲座邀请了四川省造价站副站长王凯,四川省造价站计价咨询科、土建组组长李栋,成都市建设工程造价和招投标监督服务站副总工刘洪,四川省招投标总站副站长张宇,2020通用安装定额编制组专家杨火安,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计价产品部经理贾强,为中建三局进行了专业的培训讲解。




讲座上,四川省造价站副站长王凯对2020定额编制总体情况、重点内容进行解读以及相关案例讲解,对工程造价改革与发展的最新动向进行分析讲解,为中建三局的培训带来全面的工程造价知识讲解。




四川省造价站计价咨询科、土建组组长李栋带来2020房建装饰、园林绿化、装配式定额重点内容及实务的讲解。





成都市建设工程造价和招投标监督服务站副总工刘洪,对2020城市轨道交通定额重点内容进行了讲解培训,并且对定额实际应用中的问题做了详细解析、以及实际应用经验的分享交流。





四川省招投标总站副站长张宇,对2020市政定额重点内容及投标报价评审办法做了解读,也对工程总承包常见问题及风险管控进行了讲解,增强了中建三局工作人员对工程造价相关业务知识的了解。




2020通用安装定额编制组专家杨火安做了2020通用安装定额重点内容及实务的讲解。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计价产品部经理贾强对评标系统应用做了解析,配合各位专家所讲业务知识,做了工作应用中的实操讲解,进一步提升了中建三局工作人员对整体业务知识的了解及应用能力。








  • 上一篇:鹏业安装算量实战操作直播培训
  • 下一篇:鹏业安装算量软件湖南地区专场培训顺利结束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