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市场动态

关于举办第一届“建协杯”——BIM技能、工程造价及论文竞赛的通知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23-06-25  浏览量:2029


各会员单位:

为积极开展应用型人才培养,促进工程造价实践,区建筑业协会决定于2023年7月28日举办第一届“建协杯”——BIM技能、工程造价及论文竞赛活动,本次活动由建筑业协会主办、工程造价分会承办、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名称

西藏自治区建筑业协会第一届“建协杯”——BIM技能、工程造价及论文竞赛。


二、竞赛赛制

个人竞赛


  三、参赛对象

  区建筑业协会会员单位及准备入会的单位和个人。


四、竞赛内容

(一)现场竞赛

1、BIM技能建模竞赛:根据工程造价分会统一提供的项目图纸,用鹏业BIM安装算量软件编制一份BIM模型数据,参赛人员在规定时间内提交作品(最终作品为.iAz的工程文件);

2、工程造价技能竞赛:根据工程造价分会统一提供的图纸工程量计算稿(土建装饰工程\安装工程),用鹏业云计价i20(西藏)软件编制一份招标控制价,参赛人员在规定时间内提交作品(最终作品为.iYst的工程文件)。

参与现场竞赛的选手在BIM技能建模竞赛和工程造价技能竞赛中任意选择一项参加。

(二)参与论文竞赛

  论文竞赛:根据日常工作对“建设工程索赔存在的问题及防范措施”的理解提交学术论文一篇(字数不少于1500字,论文准备时间以参赛报名之日起)。


  五、竞赛说明

  1、协会给现场参赛的选手提供鹏业BIM安装算量软件、鹏业云计价i20(西藏)软件用于参赛,鹏业软件公司提供软件安装、培训服务,联系人:张文春 电话:18297124785

2、参赛人员需自备电脑、插线板、并在竞赛前做好学习准备工作;

3、比赛使用的图纸及图纸工程量计算稿(土建装饰工程\安装工程)现场发放;

4、参加现场竞赛的成员必须于7月28日早上9:30到达竞赛地点,做好竞赛前的准备工作;

5、未提交参赛作品视为放弃。


  六、竞赛时间及地点

1、BIM技术工程造价及项目管理创新竞赛论文:2023年7月26日18:00前将参赛作品提交至邮箱(419588224@qq.com)

2、BIM技能建模竞赛、工程造价技能竞赛时间为2023年7月28日(10:00-13:00);

3、参赛地点:西藏自治区岗位培训中心;

4、颁奖时间及地点:经专家组评审之后颁奖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七、奖项及奖品设置

(一)奖项设置

BIM技能建模竞赛: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胜奖;

工程造价技能竞赛: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胜奖;

论文竞赛:一等奖3名(包含2021年和2022年论文竞赛各一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二)奖品设置

一等奖:奖杯+证书+“云计价i20(西藏)+安装算量+土建算量三合一套餐(一把锁))”正版软件1 套+价值约1000元实物奖品;

二等奖:奖杯+证书+“云计价i20(西藏)+安装算量二合一套餐(一把锁)软件2年使用权1套+价值约500元实物奖品;

三等奖:奖杯+证书+“云计价i20(西藏)+安装算量二合一套餐(一把锁)”软件1年使用权1套+价值约200元实物奖品。


八、报名方式

   请参赛单位认真填写《第一届“建协杯”BIM技能、工程造价及论文竞赛报名表》,并于7月26日18:00前将报名表发至指定邮箱(419588224@qq.com),逾期不报,视为不参与。

九、联系方式

施  静:18908906334


  附:《第一届“建协杯”---BIM技能、工程造价及论文竞赛报名表》

西藏自治区建筑业协会

                           2023年6月25


原文链接:西藏自治区建筑业协会





  • 上一篇:重庆市万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召开...
  • 下一篇:鹏业软件参加重庆市万州区“工程造价咨询行...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