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市场动态

湖北鹏业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与鹏业软件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23-10-07  浏览量:1569

2023年9月28日,湖北鹏业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北鹏业”)与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鹏业软件”)合作签约仪式在成都鹏业软件总部举行。鹏业软件公司副总经理陈锐、计价产品部总监杜彬、算量产品部总监郎云飞、助理总监夏坤共同出席签约仪式。湖北鹏业总经理毕成林与鹏业软件算量产品部总监郎云飞代表双方公司进行签字。双方强强联合,将携手开拓湖北市场,以自身优势、专业服务、优质产品,为工程造价行业的客户提供高质量的软件服务和整体解决方案,持续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签约仪式上,双方分别就进一步深化了解、相互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行了充分交流,湖北鹏业在湖北市场上有着独特的优势,这将是开拓湖北市场的强大助力,鹏业软件也将为此提供丰富的技术支持和产品支持,促进深度合作。


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书,本着“平等互利、相互支持、诚实信用”的原则,双方将整合资源、优势互补,开展今后的合作,在发展道路上共同努力,相互协作,走出一条创新、共享、双赢的道路。




  • 上一篇:温州:物业服务转型“数治”,基层治理强化...
  • 下一篇:第六届物业管理创新发展论坛在深召开,鹏业...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