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服务动态

安装算量之照明操作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18-10-10  浏览量:6252

安装算量之照明插座

识别设备

1.     导入相应的图纸之后,选择一键识别设备按钮:如下图


2.     单击设备识别按钮之后,进入到设备列表,单击下方开始识别,系统会将图纸中的设备图例进行识别,并将设备工程量生成到工程量表中。如下图:

识别电气系统系统图

1.识别系统图:点击电系统图下拉按钮1,选择识别电气系统图(Z2,如下图:

2.点击之后按照提示框选需要识别的配电箱系统图,鼠标单击结束框选,如下图:

3.进入识别后电气系统图的列表,输入对应的配电箱名称并勾选相应的配电箱1,然后单击生成工程量2即可,如下图:

4识别之后的配电箱回路信息显示在工程量中:如下图

识别回路(配管配线)

1.在工程量表中选中相应的回路1,单击单回路识别按钮2,按照提示选中图纸中相应的回路3,单击即可完成该回路的识别。如下图

2.重复以上操作,识别所有回路。

批量布置立管

1.单击批量布置立管按钮1,按照提示选择并左键单击相应的区域2,右键单击完成框选:如下图

2.进入批量布置立管界面,勾选需要布置立管的设备1,输入相应的立管高度2,单击开始布置3,如下图:

3.       立管布置完成,各种类型的设备均已布置图1,同时将立管合并到水平管中,如图2所示:

图1

图2

任何软件咨询请联系我们官方,我们的鹏业安装算量官方群——130275042!(软件问题咨询以及各专业视频加群即可)



  • 上一篇:鹏业安装算量软件已升至V6.0.0.51
  • 下一篇:鹏业安装算量最新升级至V6.0.0.54版本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