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服务动态

免费算量软件有哪些?鹏业安装算量给你不一样的体验!​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19-02-21  浏览量:9366


免费算量软件有哪些?鹏业安装算量给你不一样的体验!

目前市面上所流行的大部分安装算量软件,除了有我们自主开发的鹏业BIM安装三维算量软件,还有很多,每款软件都各有优势,给你不一样的体验!你若正在疑惑鹏业安装算量软件到底好不好,不用疑惑,给你三个月的免费的正式版体验!边看软件里的视频,边体验,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在我们鹏业安装算量官方群(148439715)咨询,我敢坚信你只要使用了,就会独钟于我们的软件!因为功能真的很强大,马上就是全三维软件,一个前景非常好的安装算量软件!

鹏业BIM安装算量软件基于自主“3i”智慧造价理念开发的系列精品软件,软件通过智能分析表电子图纸信息,融合安装工程专业特点,快速、准确、自动地建立消防喷淋、强(弱)电、通风空调给排水等各专业的数据模型,自动完成工程量计算、三维模型数据的建立,轻松实现在BIM的应用。

鹏业公司一直提醒用户一定不要用盗版、学习版,因为做正式工程,造成工程文件和工程数据问题,我们概不负责哦!

如需要免费的正版式体验,请点击http://www.pengye.com.cn/BimGclAz/,参加正版软件三个月免费体验活动,体验期间,享受鹏业正版用户服务。鹏业安装算量官方2群:148439715









  • 上一篇:教你如何认识选择一款至臻品质的安装算量软...
  • 下一篇:鹏业安装算量功能全面解析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