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服务动态

关于2019鹏业BIM三维安装计量软件价格调整公告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19-12-09  浏览量:7048


尊敬的新老客户朋友:


您好!


首先非常感谢您一直以来使用我们公司的软件产品,并对我们的工作大力支持!



我公司始终本着诚信经营,专业效率,品质第一的经营理念,不断完善公司自主研发的软件产品,始终努力为广大用户提供专业一流的技术服务。产品研发至今9年有余,从未收取用户一分钱的升级费用,随着国家经济的快速发展,生活水平的提高,我公司研发经费的不断投入和研发成本的提高,原2019年执行的软件销售价格体系已经低于同行业的销售价格水平,给公司新技术研发的投入造成了不小的困扰。为了能够保障为广大用户提供长期有效的技术服务和更高品质的软件产品,决定于202011日起执行新的软件销售价格体系:


企业用户(单机版):4000/

个人用户(单机版):3700/



望广大用户朋友体谅,也衷心感谢大家的理解和配合,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您提供更高品质的软件产品和满意的技术服务,同时期待着您对我们一如既往的支持。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2019129




  • 上一篇:庆祝!鹏业软件手机端官网上线!
  • 下一篇:智慧工地如何建?选择前要注意的几点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