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服务动态

鹏业BIM安装算量软件操作问题——CAD图纸处理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20-03-12  浏览量:7513

1、为什么添加CAD图纸出现“没有可预览图片”?


答:当我们添加CAD图纸时,在打开对话框的右方预览窗口中显示的是“没有可预览的图片”,如下图:


clip0001


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不用担心,这是因为之前没有调入过该张图纸,软件还没读其图纸信息,形成缓存数据,在该对话框中选中需要导入的图纸后单击打开即可,软件开始调入图纸。该图纸调入完成后,软件会自动对该图纸所在文件夹内的其他图纸分别进行后台缓存,下次调入缓存好的图纸时在预览区就能看到其图纸信息,后台缓存好的图纸调入的速度更快。缓存好后预览图如下:


clip0002



2、关于调入图纸报“未将对象引用设置到对象的实例”的说明


答:在调入图纸的过程中报以上错误或其他错误的时候,首先确定软件的版本,版本号为5.0.0.15的已经解决了上述问题。若版本号是5.0.0.15还是报这个提示的时候,建议将软件卸载掉,在官网下载最新的安装包重新进行安装,因为通过在线升级的方式升级到了最新版,在升级的过程中杀毒软件把某些文件阻止了,导致部分文件没有升级成功。在重新安装的过程中也要注意杀毒软件拦截文件的提示,选择的时候要通过该文件,不要被阻止了,或者直接将杀毒软件退出,安装完成后再启动杀毒软件。


注意:按照上述操作把软件重新安装了调入图纸的时候还是有这些提示的话,请及时联系我们的客服人员。





  • 上一篇:关于加入鹏业软件安装算量二群的通知
  • 下一篇:鹏业BIM安装算量软件操作问题——通用篇(1...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