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服务动态

如何选择安装算量软件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20-11-10  浏览量:5592

选择一款实用、好用、操作简单,功能强大,对量方便,反查快捷的安装算量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考虑:

一、  品质  品质是产品的基本核心要素,品质优秀的产品,不仅操作简单易用,而且效率高,能满足不同的图纸要求,适应不同人群的使用习惯,更能节省时间,对数据达到科学规范的管理。


二、 软件特点

每个软件都其自身的特点优势,而这种优势能否成为提升效率的核心关键因素,则直接影响这款软件的特色。鹏业软件主打智能识别,一键自动生成三维模型,与Revit软件接口,一键生成BIM模型。所以,这款软件的优势特点很明显,正是因为这才与市场上的其他软件形成独特的优势,让更多的用户接受认可。


三、易用性

一款产品是否好用,其易用性也很重要,几步的操作变成一步即可,复杂的操作变成简单的决策,这背后都是开发从易用性角度出发,不断探索的结果。让简单变得不简约,变得强大,一直是软件类产品的终极目标。


四、功能性

功能的强大与否,并不是直接与操作的简单与复杂挂钩,有的功能强大却操作简单,有的功能一般却操作复杂,功能的强大直接体现到效率的高低,当然这与熟悉软件有一定的关联。


五、升级

软件都是在用户不断的反馈中成长的,没有研发出来就完善的软件,所以升级对于一款软件的成长是基本的。鹏业软件从2010年研发至今10年有余,大小升级100余次,平均每个月升级一次,对于软件的精益求精是至关重要的。尤其令人称道的是,鹏业安装算量软件10年来,未收取一分钱的升级费用,很多鹏业老用户体会最深。这也体现了鹏业公司的诚信经营,以客户为中心的良好经营理念,一次花费,基本无后续使用成本。


六、服务

良好周到的服务,对于购买者是顺利使用的良好保障,对于每一个品牌的软件都是一样的,只有及时周到的服务,为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及时的解决问题,才能进一步的提升使用的体验,让用户愉快的使用。


七、公司实力

这是每个用户都关心的问题,合适的价格能购买到品质优秀的产品,后续产品的迭代都是用户关心的问题,而公司实力,是其坚强的后盾与保证,鹏业软件上市公司(证券代码:835287),智慧房产、智慧造价、智慧建设三大板块,公司实力雄厚。


八、试用

过硬的产品质量,是不怕用户试用的,而对于行业性软件试用是必要的,在试用过程中才能发现软件是否适合自己。


鹏业安装算量是欢迎广大用户来体验、来试用的。而鹏业BIM三维安装算量软件则提供了三个月免费试用机会,上鹏业软件官网也可了解试用详情。而试用过程中的工程文件,是与正版软件所做工程一模一样,同时能享受到正版用户的售后。


三个月试用

详情点击




  • 上一篇:直播回看——安装算量AI功能宣讲
  • 下一篇:鹏业安装算量软件价格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