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服务动态

云计价i20专业功能技巧——海拔降效、管件计算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21-05-26  浏览量:5439

01.海拔系数


应用场景


本定额适用于海拔高度≤2 km地区,工程建设所在地点(房屋建筑及构筑物以士0标高的海拔高度;市政及城市道路、排水管网非开挖修复工程、园林绿化工程、总平工程、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工程、城市轨道交通工程等以±0标高按平均海拔高度)若海拔高度>2 km时,定额综合基价人工费、机械费需调整相应的海拔降效系数,计日工里面的人工和机械也要参与海拔系数调整。



人工费海拔降效系数表如下:



机械海拔降效系数表如下:



在软件里面怎么进行操作呢,软件提供了一键调整功能。



操作方式

(1)点击软件上方工具栏高级-海拔降效按钮




(2)在弹出的窗口,输入相应的海拔高度(km),选择需要应用的工程。




(3)海拔降效调整后单位工程的工程信息里面会显示相应的内容




02.管件价格计算


应用场景

在通用安装工程,比如给排水、采暖、燃气管道等专业中有相应的管道管件数量取定表,根据管道管件数量取定表,已知相应的材料价格就可以计算管件单价。


“管件价格”功能以定额说明为依据,软件能快速计算管件的价格并批量应用到材料表调价,提高编制人员工作效率。



操作方式

(1)点击高级-管件价格-管件价格维护。




(2)在管件价格维护里面输入相应规格材料的单价并保存。




(3)在汇总材料表里选中需要应用管件价格的材料并在工具栏点击管件价格-管件价格应用。




(3)在管件价格计算里除了软件会自动匹配相应的管件价格外,还可以手动点击选择管件勾选相应的价格进行调价。








  • 上一篇:【直播回看】内江市新“评审办法”及CJZ电...
  • 下一篇:2020定额招投标报价评审办法及实操案例分享...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