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服务动态

【云计价i20】“合并清单、替换组价”组合应用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21-10-20  浏览量:4782

应用场景:

场景①:

在造价编制过程中,经常投标的老师们对下面的场景并不陌生,我们经常接到甲方的招标清单,一般要求一周之内把价格组完,这其中的工作量特别大,每个单体都要套定额、换算、调研材料价格,有必要的时候还要考虑施工方案等各种因素。为了中标,计算完后还要根据各种信息进行调整,来来回回折腾好几天,因为是一个相似的群楼工程,相同的地方很多,将会花费大量的时间做很多重复性的工作。


场景②:

在造价管理中,业主单位需要对一个项目里所有相同清单进行统计,比如要查看这个项目所有“楼梯”的工程量和金额,用传统的手工方式进行统计不仅会耗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也难免保证不会出错。



针对以上困扰,鹏业云计价给出了完善的解决方案——“合并清单、替换组价”组合功能。



操作步骤

1.点击编制-“合并清单”按钮,将所有相同项目清单进行合并。




2.选择需要合并的工程、设置合并依据,进行“合并到当前”。




3.对合并后的数据进行查看、分析和管控。




4.如果是投标或招标,可在合并清单的工程里进行组价或修改,然后采用“替换组价”,可批量的进行相同清单项目进行组价。




注:组价完成后,切记将“合并清单”单位工程进行删除噢!



  • 上一篇:2021鹏业安装算量软件常见问题整理(十五)
  • 下一篇:关于增加鹏业软件安装算量广东服务QQ群的通...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